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青州市恒大温室园艺工程有限公司

智能温室生态餐厅  绿色生态餐厅完全按照标准温室的结构建造,多采用文洛式,覆盖...

您当前的位置:青州市恒大温室园艺工程有限公司 » 供应产品 » 钢结构温室大棚造价【光伏太阳能温室大棚】恒大温控
钢结构温室大棚造价【光伏太阳能温室大棚】恒大温控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浏览次数: 72
品牌: 恒大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 1 普通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6-04-09 01:42
详细信息

钢结构温室大棚造价【光伏太阳能温室大棚】恒大温控

青州市恒大温室工程www.qingbohuahui.com是一家集温室设计制造、安装于一体的技术型企业,主要承接智能连栋温室工程,新型智能温室建设,园艺温室建造,生态温室建造,花卉大棚温室建设业务。

公司依靠当地蔬菜之乡先进的技术和管理经验,在本公司专业技术人员的不懈努力下,经过多年的实践摸索,并根据我国不同地区气候条件,成功设计出一系列适合我国国情的温室类型。先后开发了文络型温室、连栋拱形智能温室、PC板智能温室、生态餐厅及多功能日光温室、冬暖式温室等一系列温室配套设施产品。

公司本着为花卉及菜篮子工程服务的宗旨,先后与各地政府加强了合作,在山西、甘肃、内蒙、新疆、宁夏、河北、河南、江苏等多个省份承建了蔬菜大棚基地和高标准现代化育苗工厂,并输送了相应的蔬菜种植技术员及育苗技师。

公司以客户需要为发展方向,从蔬菜大棚选址、设计、整体建设等一条龙服务,切实落实到实践中,让客户无后顾之忧。

竭诚欢迎各界新老客户考察洽谈业务。

59商务网推荐阅读:

口福香烙馍机烩饼机煎饼机

设备操作简单,自动化程度高,两相、三相电源均可。可适合不同地区人们的口味,生产出方形/圆形仿手工烙馍,同时还可生产水烙馍、春卷皮、鸭饼、煎饼、炒饼等多种面饼(生产该产品可用小麦、大米、高粱、玉米等多种粮食为原料,有五香、麻辣、水果等几十种口

内江棉纺织厂

主营产品:坯布,服装,纱企业类型:其他企业经营模式:注册资本:法人代表:成立时间:年所在地区:四川省内江市四川省内江市市壕子口关键词:内江棉纺织厂59商务网推荐阅读:艾瑞ARI过滤器,德国艾瑞阀门中国销售部德国ARI艾瑞一级代理商德国ARI

公司简介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